您能夠體驗的創新

我們是重視科技的品牌,運用最新的技術、人工智能、數據及科技創新,以提升美妝體驗。我們的虛擬彩妝產品體驗服務運用擴增實境及人工智能科技,採用數百萬項的數據,為顧客提供度身訂做的產品建議,這更是L’Oréal Paris獨有的服務。

彩妝產品虛擬體驗虛擬染髮體驗為品牌首批提供數碼服務的計劃,真實的模擬體驗讓女士測試其可能沒有考慮過的產品。女士可以實時成為自己的造型設計師,而且只需點擊幾下就可以購買產品。L’Oréal在2018年收購了運用Modiface High技術的Skin Genius,為顧客提供產品建議,以及有關其肌膚狀況(如亮澤、毛孔質素、緊緻度、細紋、皺紋及膚色)的資料。有賴臨床及技術進步,Skin Genius符合皮膚科醫生診斷的可靠度達98%。

這些先驅的創新成果突破個人化美妝的界限,在日常生活中協助女士,並為以廣泛市場為目標客群的美妝品牌提供獨特的體驗。 

 
{ "@context": "https://schema.org/", "@type": "WebPage", "speakable": { "@type": "SpeakableSpecification", "cssSelector": ["speakable-content"] }, "url": "https://www.loreal-paris.com.hk/zh-hk/our-digital-experiences" }
{ "@context": "http://schema.org", "@type": "BreadcrumbList", "itemListElement": [ { "@type":"ListItem", "position": 1, "item": { "@id": "/", "name": "Home" } } , { "@type":"ListItem", "position": 2, "item": { "@id": "https://www.loreal-paris.com.hk/zh-hk/our-digital-experiences", "name": "Our Digital Experiences" } } ] }